友情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政府部门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1.本栏目只受理依申请公开事项,投诉、咨询、建议请通过 12345市民热线、市长信箱等渠道反应

2.依申请公开工作实行“一事一申请”原则,即一个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只对应一个政府信息项目(如一个文件)。

3.提交申请时,请您务必填写真实的姓名、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受理单位与您联系答复。

4.如果您在提交申请后20个工作日(经延期告知的延长20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回复,请直接与受理部门联系 各部门联系方式查询

5.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行政机关可以收取信息处理费。

选择受理部门
申请人信息
温馨提示:请先上传您的身份证(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照片或扫描件(2M以内),平台将自动识别您的姓名及证件号码等信息。
  • 姓  名:
    *
    工作单位:
    证件名称:
    *
    证件号码:
    *
    证件上传:
    上传
    上传
    企业名称:
    *
    社会信用代码:
    *
    法人代表:
    *
    联系人: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图片:
    上传
    手机号码:
    *
    联系传真:
    电子邮箱:
    *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
    所需信息情况
    *
    所需文件名称:
    所需文件文号:
    *
    *
    电子邮件 邮寄 传真 自行领取
    *
    验证码:
    验证码 *
    依法合理使用信息承诺:本人(单位)承诺所获取的信息,只用于自身的特殊需要,不作任何炒作及随意扩大公开范围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参与!
    申请编码:
    查询密码:
    友情提示: 请妥善保存您的信件编码及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