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广场舞大赛举行 200余人“以舞会友”

7月28日上午,“引领新风尚 欢跃新时代”2023莲湖区广场舞大赛火热举行,来自该区各街道的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广场舞作为喜闻乐见的健身娱乐形式,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此次比赛由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主办。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舞出了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尚。《中国梦》《红旗带我踏征程》《欢天喜地挂红灯》等精彩节目,展现出莲湖区群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赛事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广场舞大赛不仅展示了广场舞文化的魅力,也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彰显了居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人们真正享受到了广场舞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广场舞“大家庭”中来,共同推动莲湖区文化事业的发展。今后,莲湖区将持续打造特色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推动辖区文化活动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