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严寒 踢出风采 莲湖区城市足球赛圆满闭幕

12月23日,莲湖区城市足球赛(五人制)在莲湖区杏园路足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由莲湖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红庙坡街办共同主办,共有来自辖区机关、街道、社区、俱乐部和企业的44支队伍、近300名球员参加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莲湖区卫健局和公安莲湖分局足球队分别获得甲组冠军和亚军,南小巷足球队摘得乙组桂冠,北关龙首青年足球队收获乙组亚军。比赛同时评选出了优秀的运动员、裁判员和“道德风尚奖”,并对甲、乙两个组别前八名的球队及运动员给予了表彰奖励。

近期西安气温逐渐走低,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球员们的运动热情,莲湖区城市足球赛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群众走向操场,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不仅促进了辖区足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同时也通过健康运动增强群众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据了解,此次城市足球赛是莲湖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实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展示莲湖居民群众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新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交流、增进了邻里感情,推进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幸福莲湖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