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歌咏长安
——2023“金色天籁”童声公益演唱会

童心筑梦,歌咏长安。10月27日至28日,由中共莲湖区委宣传部、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金色天籁”童声公益演唱会将在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总部剧场温暖开启。

音乐不仅让自己快乐,让别人快乐,还能“帮助他人”。本次公益演唱会旨在通过童心童梦咏唱盛世长安,以爱心助演的方式为陕西省、西安市艺术发展贡献一份属于少年儿童的力量,号召新西安的少年儿童们,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2023“金色天籁”童声演唱会将打破以往传统童声表演模式,通过现场乐队伴奏,融合时下流行的音乐元素,以独唱、说唱、合唱、唱跳等多种形式打造出一个与时俱进的儿童表演平台,让纯净的童声与当代流行音乐进行碰撞,迸发出非同寻常的火花。本次演唱会还特邀了蒙古族呼麦马头琴艺术家以及陕西省京剧院优秀京剧学员参与演出,多重元素的融合让孩子们可以尽情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音乐热情,更有阿卡贝拉合唱团以及少数民族儿歌等多元音乐门类,唱出幸福生活,展现青春风采,串起爱的桥梁。

据了解,历届“金色天籁”童声公益演唱会皆以“童年”为主题,重新演绎各个时代的经典歌曲,唱出每个人心中的童年,而本届演唱会也将继承发扬,推陈出新,用艺术的方式鼓舞少年儿童继续筑梦前行,奋进新时代,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