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团结西路燃料公司地块项目招商公告

为进一步加快莲湖区城市建设步伐,推动辖区经济发展,经莲湖区人民政府同意,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招商局面向社会资本公开招商,引进有实力、信誉好的法人单位或联合体投资建设莲湖区团结西路燃料公司地块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莲湖区团结西路燃料公司地块项目

二、项目概况

莲湖区团结西路燃料公司地块项目,位于莲湖区汉城南路以西、团结西路两侧,占地面积共32.468亩。根据莲湖区构建“1+3+3+1”现代产业体系规划,结合地块现状条件和周边发展实际,拟对该地块实施产业开发,打造一个集聚商业、餐饮、文化、办公于一体的新型社区服务综合体。

三、项目运作模式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商,通过项目评审会择优确定投资方;项目由投资方投资开发、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求平衡,政府提供相应配套服务。

四、资格要求

报名企业信用记录良好,企业信誉度高,具有与本项目开发相匹配的自有资金及融资能力;无违法违规记录,未出现项目工程“烂尾”或其他类似情况;无严重的信用和信誉危机,企业未处于资产被接管或冻结状态(报名时提交承诺书);报名企业必须承诺提交的资格条件资料真实有效,不存在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否则将被自动取消参与资格。

五、提交资料

投资意向企业报名时须向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招商局提交承诺书、报名申请表及有关纸质材料,包括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等。(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9日18:00时止。

报名地点:莲湖区政府6号楼403室(北院门159号)

联系人:孙文晶杨悦莉

联系电话:029—87396929

特此公告

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招商局

2021年8月2日

附:

企业承诺书

单位自愿参与莲湖区团结西路燃料公司地块项目招商评审会,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我单位信用记录良好,企业信誉度好,具有与本项目开发相匹配的自有资金及融资能力;

二、我单位没有违法违规记录,也不存在工程“烂尾”或其他类似情况。未曾出现严重的信用和信誉危机及资产被接管或冻结情况;

三、我单位在本项目的报名至评审截止时,未存在因质量事故、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事故等被限制投资资格行为,且处于处罚期内的情况;

我单位承诺所提交的资格条件资料真实有效,不存在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否则将被自动取消参与资格。并随时无条件配合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对我单位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核查。

企业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年 月 日

莲湖区团结西路燃料公司地块项目企业报名表

企业名称(公章):

企业性质

成立时间


法人代表


身份证号


营业执照编号


注册资金


税务登记证号


单位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企业简介


项目实施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