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

10月19日上午,区政府区长王永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二王巷,王永杰检查了上下水改造项目进展和居民小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要求区住建局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恢复正常供水;倡导小区居民严格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古都文化大酒店,王永杰查看了残特奥会运动员接待酒店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情况,看望慰问了综合保障组工作人员,要求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参赛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为残特奥会贡献莲湖力量。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王永杰询问了重点人员摸排管控、风险点位封闭管理、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流调队伍组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指挥调度,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王永杰步行查看了北院门历史文化街区、莲湖路、环城公园、西关正街等点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沿途检查了商户、小区、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属地街办立即整改、加强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