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驿站直播大讲堂开讲

近日,莲湖区人社局在航空学院举办了就业服务驿站直播大讲堂,通过直播镜头为广大学子带来了数十家优质企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岗位信息,提高求职效率。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莲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用工企业的岗位信息、职责要求及福利待遇和工作地点,推荐的工种涵盖市场统筹运营、学术助理、营业助理、分析师、门店活动策划等300余个就业岗位。除了企业介绍和招聘信息的介绍,政策讲解也是一个重要内容。工作人员为广大学子详细解读就业见习等政策,通过讲解,让学子们能够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同时,还针对学子们的实际需求和疑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通过互动的方式,使政策讲解更加生动、具体。

接下来,莲湖区人社局将依托高校就业服务驿站,通过平台搭建、政策落实、精准帮扶等服务保障,为高校大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政策咨询等全面、细致的帮助,助力他们更好地迈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