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观摩砺初心 交流互促谋思路

为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打造社区党建品牌、工作特色亮点,2022年4月25日下午,环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岳涛、各社区书记及党建办工作人员前往观山社区、天府社区、神舟五路社区进行观摩学习和交流研讨。

观摩过程中,大家仔细参观各社区党建重点项目的党建文化墙、团体活动室等设施设置,认真听取了观摩点工作思想汇报,细致询问了工作做法和实效,相互探讨交流观摩体会,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学习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观摩活动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升有非常大的作用,会积极主动吸取经验及做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岳主任指出,科室及社区工作人员要通过此次观摩发现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主动找差距,迅速整改提升,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争先意识,品牌意识、典型意识,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带头作用,敢于争先进位,勇于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担起来,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从而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