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靶向式”服务助力“网格邻聚力”党建项目做深做实做细——土门街道远东东社区开展“月”剪越美丽义剪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引领者,9月30日上午,在国庆节前夕,远东东社区联合西安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思思传真情,‘月’剪越美丽”义剪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满足老人足不出小区即可剪发的需求,为老人的生活带来便利。

老人们听说有义剪活动,都很开心,早早的来社区广场等待。现场共为32名老人提供了剪发服务。

理发师听取了老人的意见,为他们剪出了满意的发型。老人们对本次剪发活动表示很满意,并对参与活动的社工表达了感激。“你们这样好啊,是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还有一位居民爷爷,剪完头发特别开心,即兴为我们演唱了首《小草》。社区“义剪”,不仅方便了腿脚不便的老人解决剪发问题,在活动的互动中,也为老人们带来了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支部将在“网格邻聚力”项目的实施中,致力于打造长效性、精细化、高效化、全覆盖的为民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