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凝聚合力—政协环西街道学习组开展“委员活动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提高委员的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激发委员履职尽责的活力和潜力,按照省市区政协统一安排,9月22日上午,环西街道学习组在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开展"委员活动日”,区政协有关领导、环西街道学习组召集人和全体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成果展示厅、云创赋能中心、华为云智慧展厅、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创教育基地等区域,并观摩了莲湖区人才之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招商运营及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随后的座谈环节,各位委员对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创新创业氛围及目前形成的便利化、全方位、高质量的创业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能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展开交流,并对莲湖区和环西街道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为委员深入一线搭建了平台,下一步,环西街道学习组将以“委员活动日”为载体,以“莲心 360民呼我行”专项行动为契机,广泛听取群众诉求,反映社情民意,把政协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