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深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3月22日下午,西安首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举行。邀请市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徐立平,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给街道机关和社区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的讲座。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强主持,街道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

徐老师围绕全国两会概况和主要精神、我省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以及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谈了切身感受,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思想性都很强。为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供有力辅导和智慧启迪,为谱写莲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要进一步领悟全国两会精神。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将全国两会提出的新要求落实到街道社区的具体工作中,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三是做好当前工作,聚焦“八个新突破”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