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西安西大街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4月24日下午,西安西大街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锦江西京国际饭店胜利召开。

会议由西大街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贾婵娟主持,会议从44名辖区企业推选代表中选举产生西大街商会第五届执委委员。区工商联、区投资合作局、区商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并为当选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颁发聘书。 莲湖区政府副区长戴微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陕西丰兆农业总经理田超选当选为西大街商会第五届会长,辖区宏府集团、锦江西京国际饭店、新世界百货、同盛祥等10家优秀企业代表当选为第五届商会副会长。

会上,戴区长对西北大街商圈经济现状,对西大街商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服务立会。商会要始终坚持“服务立会”的思想理念,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搭建商会会员与区政府的沟通平台;搭建商会会员和社会的交流平台。

二是坚持规范办会。严守底线、办好商会。新一届商会要严格按照商会章程与规定,循序渐进抓建设、齐心协力解难题,使西大街商会成为“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 同时创新思维、办活商会,要充分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异地商会的交流合作,学习丰富的办会经验。发挥商会资源平台的优势,协调做好区域内商业业态布局调整。通过梳理产业集聚情况、引进优质资源,盘活产权明晰楼宇。

三是坚持公益兴会。商会要把心怀感恩、奉献社会作为商会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积极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热心社会公益,使企业家们真正成为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区域发展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