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我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和效率,做好市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10月20日下午,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执法中队、保洁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市级生活垃圾分类讲师张祎玮进行专题授课,张老师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原因、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并通过事例讲述了目前垃圾分类的现状和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遇到的各种问题。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纷纷表示,要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并深刻认识到该项工作对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重要作用,促使广大干部职工逐渐养成"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行为规范,着力成为垃圾减量、分类、回收和利用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