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放管服”改革的现场教学

2021年6月7日上午,莲湖区2021年度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一行48人到区市民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按照区委党校统一安排,本次现场教学由区审批局组织实施。

本次教学分为实地参观和课堂讲授两个部分。培训班一行首先参观了区市民中心一至三层办事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一件事一次办”、审批服务地图、“集成快办”改革模式及企业开办流程等我区“放管服”改革典型案例的详细介绍。

区审批局主要领导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课堂授课。一是介绍了“放管服”改革工作主要内容;二是结合政务服务工作讲述了我区“放管服”改革成效;三是就参训学员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给予了意见建议。

最后,区审批局主要领导希望参训学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参训学员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课后将会结合各自岗位进行消化吸收,并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为推进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