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会

5月31日上午,西大街党工委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会,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王浩同志在全市“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党史学习中开展“学史践悟促发展 只争朝夕谱新篇”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需要着重掌握情况清单的通知》《莲湖区干部警示教育资料(2021年3月)》《关于5起迎“十四运”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永不过时”、“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相关篇目。

会议要求:党工委上下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积极营造教育氛围,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迎“十四运”重点线路保障、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发挥好党员“头雁效应”,全面动员,夯实责任,紧盯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突出实干实效,广泛开展“塑美创佳争优”活动,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