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科技局前往西安西电开关电器有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为加快推进“双中心”建设在成形起势上实现新突破,3月15日上午,莲湖区科技局联合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前往西安西电开关电器有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双方围绕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智能制造、成果转化、创新能力提升项目、人才引培、政策支持等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1.jpg

走访调研西安西电开关电器有限公司

2.jpg

走访调研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对高层次人才进行慰问

通过走访调研,莲湖区科技局对企业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慰问,掌握企业年度发展规划,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梳理企业发展需求,联合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依托专业科技服务机构,常态化深入企业开展服务调研,分层次、分类别,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帮助企业及时享受相关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