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根Gpark时尚音乐街

老城根Gpark 商业街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星火路22号,2016年10月20日开业,总占地291亩,呈L型,东起星火路,西至西二环。老城根Gpark项目由GO潮、GO味、GO乐三大街区组成,欢乐、水秀、水晶、创意等四大主题广场串联,属于半开放式购物娱乐街区。Gpark整体建筑是传统汉风风格,有古老的汉阙元素。传统的建筑风格与现代的高科技装置结合,强烈视觉冲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莲小湖了解,街区内搭载全球最大的2000㎡异形水晶LED大屏是由全球顶尖视觉装置团队——韩国Digital Idea(数码特效有限公司)为街区量身打造的哦。上海世博会水舞秀的创造者——法国国际水秀公司(Aquatique Show International)还专门制作了挑高24米的环形水秀巨幕,成为了中国仅有的360°互动水舞秀场。

在街区的欢乐广场之上,还有一组由32组高度12米的数码直喷设备、8组高度10米的数码拱形设备以及1组高度20米的数码高喷设备组成的旱喷水秀,让水与歌完美融合,这种体验真的是前所未有呢。

老城根Gpark还将舞蹈表演植入水舞之中,独具特色的空中水秀舞蹈表演吸引了大批的游客驻足观光,这里也曾举办震撼全城的《荷兰国际灯光节》、《法国国际水秀音乐节》,上演了一次次备受瞩目的精彩艺术盛宴,成为大家当时津津乐道的话题,至今都回味无穷呢。除此之外,老城根商业街还积极响应西安“音乐之城”建设,以“国际时尚”、“科技演绎、“文化展示”等主题,成功举办了各类公益音乐演出活动多达183起,让更多的人置身于音乐的唯美殿堂,成为游客们心中美好的记忆,以至于这里也成为游客们在西安旅游的首选之地。

其实,老城根G park不仅是一个娱乐场所,更是西安的一个“小香港”。这里拥有国内外品牌152个,其中有40%品牌为首次入驻西北五省,例如:澳洲品牌the morning after西餐厅、ice monster冰馆、浅葱小唱音乐餐厅、NPC明星品牌、adidas城市西北首家西北城市旗舰店、ZARA西北首家旗舰店、Air Jordon one西北旗舰店、Dior后台彩妆概念精品店、法国玫珂菲、韩国雪花秀、GODIVA、台湾鼎泰丰、星巴克等品牌(爱购物的朋友可是有福了呢)。

莲小湖有幸与Gpark一起成长,见证着莲湖的沧桑巨变,许多来到这里的网红、媒体、游客只要来到这里,就会被这里时尚潮酷的环境、引领潮流的各大品牌、别出心裁独具匠心的活动以及时尚且躁动的气氛所感染,赞不绝口。

这里也因此吸引着城市里各个圈层中最热爱潮流的人们,成为名副其实的西安的“潮人聚集地”,以至于成为传播积极生活态度、高品质生活的地标性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