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扫黑办组织召开涉黑恶重点案件“一案三查”“四位一体”分析研判会

       2019年9月24日下午,莲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副主任姚利军组织召开涉黑恶重点案件“一案三查”“四位一体”分析研判会。区纪委监委、区扫黑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莲湖分局分管领导及案件承办人员参加会议。

  

区检察院分管领导汇报案件办理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就案件相关问题发表意见。

  

区法院、公安莲湖分局、区纪委监委等部分分管领导分别就案件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

       姚利军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及意见后,要求:
       一是公安莲湖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要积极配合,做好案件侦查、起诉、审判相关工作的衔接。
       二是公安莲湖分局要进一步对本案补充侦查、收集、固定证据。区法院、区检察院要结合审判、起诉要求,及时予以指导。
       三是各单位要严格、依法、及时审理案件,确保打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