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董旭调研枣园街道扫黑除恶工作

  2019年6月19日上午,副区长董旭同志到枣园街道办事处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了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街道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枣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侯运生同志从五个方面向董旭副区长详细汇报了街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主要工作。一是全面介绍街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要职责和目前工作进度。二是街道针对前期上级通报和摸排出的线索所做的调查、处理情况。三是所做的重点工作。四是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街道在宣传、摸排工作中还存在力度不够大的问题,城西客运站周边整治工作还有反复。五是整改措施。

  董旭副区长首先对街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街道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工作力度。一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根据上级“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把扫黑除恶工作向纵向延伸,切实抓紧抓实。二是盯紧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针对村转社区、城乡结合部和城西客运站等重点部位加大工作力度。三是继续入户摸排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工作要仔细认真的再过一遍。最后,董旭副区长还针对“汉城壹号”项目商铺和周边环境治理问题,对街道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