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杨**
信件编码: GPPS2022042711AB
来信时间:2022-04-27 11:0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小升初学籍户籍不一致咨询
信件内容:
尊敬的莲湖区教育局领导: 您好!我是西安市莲湖区甜水井61号甜水井小区的住户。我需要咨询的问题是:孩子就读莲湖区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孩子的学籍是莲湖区第二实验小学,但孩子的户籍所在地是鄠邑区甘河镇,长期居住在莲湖区甜水井61号甜水井小区,针对户籍和学籍不一致的情况,鄠邑区在西安市不能办理居住证明,按学籍莲湖第二实验小学对接的初中是莲湖第七十中学,但按户籍孩子所上初中又不是,得回鄠邑区,但父母都在西安就业,所以孩子要在莲湖就读公办初中需要哪些资料?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2-04-30 16:1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经了解,根据工作安排,西安市2022年义务段入学政策预计5月中旬发布,届时区教育局将根据西安市2022年义务段入学政策划定区内中小学学区,并按照西安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节点,在西安市教育局官网和莲湖区政府官网向社会进行公示,请您及时关注。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取得联系,并告知您相关政策,您已表示满意。如有疑问,您可向莲湖区教育局中职教科进行具体咨询,联系电话:87622861。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