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郑**
信件编码: GPPS2022040841R2
来信时间:2022-04-08 15:1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投诉西安秒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要求立即退费
信件内容:
西安秒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杏园路H酒店10楼。当初给这公司交了5千元学习培训技术费用,期间也没去公司学习技术,当时未签署任何书面合同。最后协商退款,公司扣除1000元,返还给我4千元,然后我签了退款协议,退款协议内容是公司收到我的签字手印后,退还4千元整。从2022年3月18号西安秒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我签署的退款协议以后,一直推脱不给退款,直到现在也联系不上,跟人间蒸发了一样。希望政府查查这家公司是否合法正规,维护好我们西安市的形象,不要让这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要求立即按退款协议内容立即退费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区市场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2-04-11 17: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收悉。区市场监管局红庙坡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已与您电话取得联系核实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联系西安秒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对退费问题进行调解。经调解,西安秒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同意一周内退给郑先生4000元。执法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核实情况,您表示已退费。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