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您的参与!
开始日期:2020-08-03 截止日期:2020-08-31 状态: 已截止


全国文明城市,简称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中国大陆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您对全国文明城市了解多少呢?

您在这个城市中获得了怎样的幸福感呢?

一起来动动手指,填一份创文问卷调查吧~


您的心声,就是我们的动力.....

1.
以下四个词中,哪一个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 
2.
您知道我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么? 
3.
您认为本市的户籍,医保社保出入境手续办理或者电费燃气费、自来水费的缴纳是否方便? 
4.
您觉得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是否敢一个人在夜间在市区散步运动赶路? 
5.
您在单位或社区接受过关于文明礼貌文明出行、文明规范的宣传提示么? 
6.
您觉得本地的商场、超市有没有宰客欺诈行为? 
7.
您从外地来的亲戚和朋友,是否觉得市区环境整洁、市民礼貌友善? 
8.
您15分钟步行是否能到达菜市场、医疗卫生机构,健身场所、文化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