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扶贫印记》征集令来了!
开始日期:2020-07-29 截止日期:2020-08-20 状态: 已截止

脱贫攻坚

最生动的实践在基层

最鲜活的经验在一线

最美好的影像在身边

一张图片一个故事

一份报告一首诗歌

你眼中的脱贫攻坚有着怎样的不同呢

为生动讲好莲湖脱贫故事,从多个角度、不同层面展现莲湖区落实精准扶贫的创新举措,积极提炼具有指导价值的经验做法,深入挖掘和广泛宣传各级干部、群众、驻村工作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真实感人故事,以及群众在脱贫前后生活面貌、精神风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我们拟围绕近年来莲湖区脱贫攻坚工作,记录、展示莲湖区上下同心同力、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成效成果和亮点特色。

不论你是

驻村干部

联户帮扶干部

扶贫工作者

还是广大群众

只要你参与或经历过扶贫

都可以参与,留下你的扶贫印记!

    征集内容:重点围绕反映莲湖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以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受益者、见证者为对象,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讲述、记录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的脱贫攻坚故事,总结提炼在脱贫攻坚实践中产生的有效做法、先进经验、典型案例等。

征集要求:

文稿类:作品要求为Word格式。可采用的形式有:心得体会、调研报告、实践故事、诗歌等。语言文字生动、情感真挚、事例典型,格式和用语符合相关规范。

图片类: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图片大小均要求不小于2MB,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可以单张也可以组图。画面清晰、有说明性文字、有故事性。

美术创作类:将作品拍照后上传图片至邮箱(要求与图片类相同)。形式:绘画、雕塑、书法、设计、装置等。能展示作者对于感人情景的真实记录或所感所悟,能与观者产生情感共鸣。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月20日

报送方式:

作品报送至区脱贫办

邮箱:lianhuzhucunfupin@163.com

联系电话:029-8737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