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僵尸车长期违法停车无人管”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2-11-03 15:53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中段大丰路,这是一条断头路,路很窄,路两边长期停放很多僵尸车。我的建议,咱交警队不是能拖车拖走吗?来一个一个把这些僵尸车都拖走,然后交警、城管每天来大丰路贴一遍违停罚单,看谁还敢在这违法停车。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2-11-07 09:59
回复单位:红庙坡街办

网民朋友: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经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留言人反映路段为非市政道路,针对违停问题,红庙坡街办执法中队对大丰路人行道违停车辆拍照取证,张贴禁止停车标识语,及时纠正不文明行为,做到还路于民,努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执法中队将举一反三,加大辖区此类问题多发路段的巡查整治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做好辖区市容环境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