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永安路断头路进行整治”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2-03-26 13:50

领导好,我是莲湖区永安路29号,天朗大兴郡蔚蓝君城的业主。永安路断头路上无论是早上、晚上、凌晨在此路段都有机动车疯狂鸣笛,同时严重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建议在此路段设置禁止鸣笛标志,并增加鸣笛检测设备,同时对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进行整治!谢谢!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2-04-11 11:11
回复单位:交警莲湖大队

网民朋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经交警莲湖大队调查,现回复如下:

针对该问题,交警莲湖大队联系了小区物业,加强警民协作,共同对小区车库门前道路等候车辆进行驱离。同时大队将在永安路设置禁止鸣笛标志牌,提醒广大居民不鸣笛,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大队将安排民警、辅警走进辖区社区、沿街商铺等地,通过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违法停车对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及存在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大队将安排警力定时不断的对永安路沿线进行巡逻,对违法停车行为和鸣笛现象坚决予以处罚,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