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求助政府大兴新悦城小区未办理房产证问题”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11-18 18:07

大兴新悦城小区2015年交房至今未办理房产证,五证齐全的房子,现在确因为开发商没钱,交不上城市建设交通费800万而卡住了,前段时间咱们莲湖区工作人员有回复说大兴新悦城小区的房产证走处遗办理房产证,想问问政府,大兴新悦城小区房产证现在处遗办理房产证走哪一步了?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11-19 09:41
回复单位: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

网民朋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大兴新悦城项目开发单位为西安市祥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启动建设,2015年交付使用。因该项目情况复杂、矛盾纠纷较多、资金周转困难,影响业主的房产证办理。为妥善解决问题,目前已成立工作专班,指导帮助企业,并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力争尽快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