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劳动公园里夜间施工扰民”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8-28 20:53

劳动公园里项目一直半夜施工,噪音巨大,根本无法入睡,前半夜能好点,一过12点就肆无忌惮的开始施工,周边住户晚上根本睡不好,白天更无法入睡,烦请相关领导能够叫停这种违规行为,还周边住户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30 10:16
回复单位:生态环境莲湖分局

网民朋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经生态环境莲湖分局调查,现回复如下:

针对该问题,生态环境莲湖分局工作人员现场约见了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求工地做到在未办理夜间施工作业证明的情况下禁止在晚22:00时至次日6:00时进行施工作业,禁止夜间违章施工;在办理夜间施工作业证明后,在进行夜间施工作业时,必须按照夜间施工作业证明内容进行施工作业,禁止进行与施工作业不符的施工行为,特别是禁止进行产生高噪声的施工作业;同时尽量调整施工工艺和施工时间,减少夜间施工作业时间。

下一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莲湖分局将加强对该工地的巡查、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控制及降低该工地噪声扰民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