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房产证办理”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6-25 16:02

领导好:

由黎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莲湖区丰禾路330号风和庭院小区自2017年10月1日强制交房到现在,房屋没有任何验收文件,导致房产证迟迟不能办理,开发商也没有任何积极跟进行为。小区邻居曾多次反应问题都没有结果,望领导们能约谈开发商,争取早日能办理不动产权证!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6-28 09:47
回复单位: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

网民朋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项目正式用电合同2020年10月30日已签署,正式用电已接通,已具备消防验收申报条件。按照相关要求,该项目消防验收和规划验收在市住建局和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莲湖分局受理,建设单位已进行初步对接。下一步,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上门指导检查,督促项目单位积极准备资料,加快消防验收及规划验收申报工作,尽快为业主办理不动产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