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部网网友反映“融创蘭园小区8号楼2单元01户型防火门的问题”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2-02 10:21

融创蘭园小区8号楼2单元01户型通往楼梯的防火门天天都是开着的,不知融创物业造的是啥孽,不关01户型通往楼梯的防火门,等到发生火灾就晚了,强烈要求融创物业关闭01户型通往楼梯的防火门,不要等到悲剧发生悔之晚矣。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04 17:10
回复单位:红庙坡街办

2020年12月2日,我街办收到贵办转来《西部网》阅批单110号,网民留言反映“融创蘭园小区8号楼2单元01户型防火门的”问题后,我街办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调查核实。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防火门设置为常闭防火门,现场均设有闭门器,8号楼2单元1户型有两道防火门,一道通往电梯,另一道通往楼梯。

(一)投诉情况

融创蘭园小区8号楼2单元01户型防火门的”问题

(二)核实情况

经核查,防火门设置为常闭防火门,现场均设有闭门器,8号楼2单元1户型有两道防火门,一道通往电梯,另一道通往楼梯。据物业反馈,在每日的巡逻过程中均会对防火门进行关闭处理,但由于业主新入住,期望对楼道进行通风而每次都有业主用物品遮挡防火门,而致使防火门无法关闭的情况出现,就该问题,物业也持续在物业群中给予正向的宣导,期望业主出于自身安全以及保暖等问题,能够自觉遵守,不要将防火门进行人为固定,致使防火门无法正常关闭的情况发生。

二、处置措施

红庙坡街办要求物业对于经常发生该问题的楼层,与业主逐户联系沟通,加强对业主的宣传,同时,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问题将及时予以纠正。

三、下一步工作

街办要求物业要加强人员管理,加强和业主的沟通,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小区的日常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