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部网网友反映“莲湖区西斜路华府御城暖气不热 已经两个星期了”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1-11 18:02

暖气不热,家里冰冷,物业与西联热力踢皮球,已经有两个礼拜了,家里有老人有小孩,冻感冒了,温度只有16°C,最低的时候14°C。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20 10:03
回复单位: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

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回复:华府御城小区为西安西联供热公司水网热用户,供热面积28.5万平方米,属于物业代管小区。

我中心就群众所反映的供暖问题向西联公司进行了反馈,西联公司表示,前短时间由于低温天气温度较低,管网热损耗大,西联公司已经加大锅炉负荷,根据当时对该小区随机测温显示,小区存在二次网调整不平衡的现象,西联公司供热管家为确保小区整体供热温度达标,已联系小区物业对二次网进行平衡调整,经过调整后,小区供热温度正常。

我中心要求已西联公司在采暖季期间时刻关注区域内小区的供热情况,并与物业进行沟通做好小区供热设备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