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尚邦25时区交房4年一直没有办理不动产证”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1-24 09:46

莲湖区环城西路北段188号尚邦25时区已经交房4年了,还是无法办理不动产证,开发商给的说法是已于2018年将所有资料提交于房管局,但是后续为什么办不出,也没说明白,希望咱们区政府能够帮忙核实下事情的真伪,如果是真的,希望区政府能够帮忙协调各方,提醒房管局推进工作进度。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02 15:03
回复单位:区城棚改事务中心

网民朋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莲湖区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事务中心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尚邦25时区为五一巷棚改项目,开发商西安益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10月将项目实测所需资料递交至西安市房产测量事务所进行实测。由于机构改革和年初疫情的影响,导致目前项目实测未完成。西安益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和相关部门跟进协调之中。

下一步,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将督促西安益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尽快取得该项目的实测报告,从而早日为业主办理好不动产登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