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红庙坡永新苑A座小区物业管理不作为”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1-28 08:59

位于红庙坡路的永新苑A座小区物业管理存在较大问题。

1、门禁形影虚设,外卖,中介,贴小广告的随意进入,小区大门外卖车辆随意进出,更严重的是小区门禁初始密码人人皆知,就连外卖员都知道门禁密码。

2、楼道内墙上,门上都贴的小广告,给物业说明情况,但物业不予处理。

3、电梯内壁从不擦洗,各种污渍,电梯上端灯管裸露在外。

4、小区内围墙以及楼内墙壁脏乱,也从不粉刷。卫生环境差。

5、电动车随意上下电梯导致电梯门多次损坏,并在楼道内充电,此问题一直存在不予处理。有个别住户在小区楼下公共空间晾晒衣物,影响小区形象。 请有关部门督促物业处理以上问题,并且在小区进出口添置大门,设置自动化门禁,而不是一道电动闸门。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04 16:41
回复单位:红庙坡街办

网民朋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调查,现回复如下:

关于门禁问题:现物业已将门禁密码进行重置,同时对小区门卫加强管理,外来人员进入需核实登记,确保小区安全。

关于楼道野广告:红庙坡街办要求物业对楼道内的野广告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平时在巡查过程中对发现有张贴野广告的人员及时进行制止。

关于楼道卫生:物业已安排保洁每日对楼道内卫生进行清扫,电梯内壁、扶手栏杆定时进行擦拭,网民反映电梯内未安装灯罩问题物业已经进行更换。

关于电动车上楼问题:物业在小区内安装了非机动车充电桩,方便业主充电,同时小区内也张贴了非机动车安全停放宣传,后期物业将在下班高峰期对非机动车辆业主进行宣传、引导,杜绝电动车上楼问题。

关于晾晒衣服情况:针对小区个别业主晾晒衣服,物业将加大宣传力及日常巡查力度,对发现有晾晒行为及时进行制止。

红庙坡街办要求小区物业要加强管理工作和巡查力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使小区的工作获得群众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