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伟邦新新西城小区入住5年,每天停一次电”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2-16 12:56

领导您好!我是莲湖区铁塔寺路伟邦新西城小区,现在小区是临时电临时水,没有天然气和暖气。入冬以来,每天晚上都会停电,停电有时十几小时,电压极为不稳定。尤其是每到冬夏季节,因用电超负荷严重,就会每天频繁跳闸停电,家里电器烧坏几次,没有人赔偿。问题反映过几次,回复都是开发商在积极筹措资金解决水电气问题,希望政府能帮助协调有关部门,督促开发商能给出时间节点。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18 12:44
回复单位:环西街办

网民朋友:

您好!

关于天然气问题,目前公司已备好专项资金专款专用,正在与天然气公司对接办理相关手续。

关于经常停电停水问题,该小区用水用电为临水临电,小区业主冬季取暖主要采用的是空调或自备电器,耗电量大,加之一部分业主正在装修,用电已超负荷,故经常出现停电停水情况。环西街办已要求伟邦公司及物业派专业电工及时处理停电问题,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用电。同时督促开发商尽快筹集资金,与供电局积极对接,彻底解决供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