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阿房南路高架,把团结西路彻底断头,笑话”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2-18 08:20

团结西路周边大型社区众多亿润领域、春晓华苑、东尚观湖、标准厂安置小区等居住人口密集。 团结西路道路窄,道路两旁设施几乎没有,西段腾飞驾校危房年久失修。 团结西路西段一直就是断头路,断头处乱七八糟,环境惨不忍睹,多年无人处理,铁道两旁都是垃圾严重影响市容。西边是个断头路,只能走东边,交通拥堵常有的事情,早上上班有时半个小时出不去,附近小区大多数都去往高新上班,一点都不方便,彻底断头,我想哭。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21 09:27
回复单位: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

网民朋友:

您好!

经了解,为改善恒大翡翠龙庭小区周边居民出行环境,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计划将住宅密集区的丰收路北段(陇海线至大兴西路,长570米,宽20米)进行拓宽改造,已列入2020年城建计划,计划2021年底前完成建设,建成后将较大程度缓解群众出行压力。该段道路由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实施征迁工作,已完成障碍物摸底调查工作及道路设计工作,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计划近期启动道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