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莲湖区郝家巷泊阑地3号楼燃气不通”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2-21 10:38

郝家巷泊阑地3号楼交房已经一年多了,却迟迟不通暖气和天然气,每次问物业都是不了了之。冬天没有暖气天然气真的很难过,因此本业主诉求如下:

1,希望政府立即要求小区物业为业主办理暖气和天然气事宜。

以下是发现小区长期未解决的问题,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

1,小区消防栓漏水,长期浸泡地基,有安全隐患。

2,小区高层水压过低,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28 15:37
回复单位:

网民朋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调查,现回复如下:

关于消防栓漏水及水压过低问题,开发商已安排物业人员对3号楼及周边消防栓进行排查,查找漏水原因,争取尽快解决漏水及水压过低问题。

关于天然气及暖气问题,开发商已向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提供了相关资料,天然气初装费用也已缴付天然气公司,目前天然气公司正按照程序进行入户安装。由于天然气、暖气等配套主管道设计在郝家巷道路上,待郝家巷道路拓宽时才能接入,目前正在进行拓宽筹备及协调工作。

下一步,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将继续督促开发商加快与天然气公司协商力度,尽快完成入户管道安装,同时加快郝家巷道路拓宽各项筹备及协调工作,尽早完成主管道配套管网的铺设、开通天然气、暖气等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