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小作坊,建议取缔!”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2-23 16:12

领导你好!百忙之中还是打扰到您了,很抱歉!莲湖区龙赵村里巧妈妈揪面片外卖作坊,该作坊是经营美团与饿了么外卖,营业许可证不健全,其中信息参假,写的是门面房,其实就是城中村里的违建,与家属楼之间的墙体搭建的小作坊,营业执照与作坊名称也严重不一致,该作坊卫生环境极其差,水桶与各类厨具都在地下随意摆放,这种餐饮能吃的放心?少不了老鼠满地爬的情况。烦请领导为我们百姓做主,坚决取缔这种小作坊。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31 10:20
回复单位:区市场监管局

网民朋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莲湖区市场监管局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查,“巧妈妈揪面片”店内的营业执照为西安市莲湖区李准面馆,其经营场所为西安市莲湖区永福路龙赵村7号一楼门面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104MAB0L4M290,持有效小餐饮经营许可证,与小餐饮证信息一致,许可证编号XCY61010420202270。

现场检查发现,其生产环境简陋、脏乱,房内堆放纸箱,食品与非食品混放,操作间地面油腻,缺少三防设施。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经营,限期整改,店主表示将积极配合,立即整改。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对该店持续跟踪,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