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商品房入驻三年,至今房产证无法办理”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3-02 14:00

我于2017年购买于丰庆路景寓学府西区2期2号楼的的商品房,入住已经三年多了,至现在小区房产证无法办理,影响到户口及小孩上学事宜,恳请督促办理!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3-05 14:32
回复单位:区城棚改事务中心

网民朋友:

您好!

您所咨询的问题,经莲湖区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事务中心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景寓学府一期开发部分已办理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证》、《施工许可证》、《预售证》五证齐全,业主也办理了网签手续。安置部分已办理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证》、《施工许可证》四证齐全。目前,西安景寓置业有限公司已组织对消防工程和人防工程等进行了初验,正在对验收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下一步,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将督促西安景寓置业有限公司积极与验收部门进行协调,按照相关验收部门的要求加大整改力度,加快相关验收工作,待具备办理《房产证》条件后,及时为业主办理房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