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莲湖区万科金色悦城回家难”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3-06-11 20:10

实施行之有效的硬性举措,如隔离带,路障等,管理双排、三排、路中间停车问题路都堵死了。早上上班,下午回家经常排队半小时。 陈旧性问题,虽已经常贴条,但问题依然存在,且较为严重,影响了正常出行与生活。谢谢。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3-07-05 16:54
回复单位:交警莲湖大队、西安大兴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

网民朋友: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经交警莲湖大队、西安大兴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调查,现回复如下: 目前莲湖大队已将立信路祟智路的治理疏导纳入常态,每天均安排警力巡逻值守和通过贴条处罚的方式治理至少5个班次,今年支队已批准在立信路祟智路十字处建设监控抓拍设备,以对停放车辆实现24小时持续治理,同时利用立信路道路资源设置斜列式停车位,以缓解停车难问题,尽力保障众出行。 关于加装隔离问题,经实地调研,崇智路为双向单车道,加装隔离虽能引导和规范车辆各行其道,但会降低道路通行能力和效率,增加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交通事故风险。经综合研判,决定暂不增设隔离护栏。 下一步,管委会将持续关注大兴新区交通通行情况,积极配合区交警大队做好区域交通秩序管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通畅。